艾特商业网

适用于iOS 13至iOS 13.5的Odyssey越狱Beta公开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14 08:44: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尽管苹果不再签署iOS 13.5或iOS 13.5.1,但CoolStar现在已经向公众发布了奥德赛越狱工具的第一个Beta。此前,我们听说Unc0ver团队已向CoolStar提交了DMCA通知,要求拆除其GitHub存储库。它的判决尚未公布,但是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越狱工具。

适用于iOS 13至iOS 13.5的Odyssey越狱Beta公开发布

在与Unc0ver发生冲突的情况下,Odyssey越狱的第一个公开Beta版针对iOS 13至iOS 13.5发行

Unc0ver团队声称CoolStar偷走了他们的代码。在提交抗辩DMCA的同时,有关该概念的决定仍在审理中。如前所述,Odyssey越狱的第一个Beta版本已经向公众发布。尽管没有太多令人兴奋的地方,但是很高兴看到用户现在有了替代选择,他们并不仅需要坚持使用单个工具。

针对运行iOS 13至iOS 13.5的设备发布了Odyssey越狱工具。它与运行Apple的A8至A13芯片的所有设备兼容,从而为我们带来了广泛的iPhone和iPad型号,包括新的iPad Pro型号。越狱工具不是特别的事实是因为用户已经使用Unc0ver工具使设备越狱了。从此以后,不再添加对新设备的支持或新的iPadOS版本。

与Unc0ver和Checkra1n越狱相比,向公众发布越狱的全部目的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请注意,如果您打算使用Odyssey越狱工具对iPad进行越狱,则应首先使用Odyssey中的restore rootFS功能,然后再使用它。

您应该注意的另一个主要方面是,默认情况下,Odyssey越狱随附Sileo软件包管理器。Sileo最近收到了重大更新,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它变得非常快。与Unc0ver或Checkra1n相比,Odyssey有所不同,因为它完全基于Swift。这使越狱工具更快,从而增强了用户体验。

您愿意安装奥德赛越狱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