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c OS 8现在是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下载并安装在macOS,Windows和Linux上

更新时间:2021-09-14 08:32: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lack开发人员Felix Rieseberg已将Mac OS 8转变为可以在Mac或PC上安装的应用程序。经过改造的Windows 95到一个应用程序在2018年回来,Rieseberg决定把整个1991年的Macintosh的Quadra与Mac OS 8.1到单个电子的应用程序。多亏了1997年的MacWorld演示CD,它甚至包括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该应用程序可以安装在macOS,Windows和Linux上。 Mac OS 8现在是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下载并安装在macOS,Windows和Linux上

该macintosh.js应用程序在JavaScript中完全用,而且它使用一个虚拟机来模拟一个Macintosh的Quadra 900与摩托罗拉CPU苹果过渡到IBM的PowerPC芯片之前使用。Rieseberg设法获得了经典游戏,如《毁灭公爵3D》,《文明II》,《龙与地下城》,即《俄勒冈步道》,Alley 19保龄球和Damage Incorporated。甚至预装了许多应用程序和试用版,包括Photoshop 3,Premiere 4,Illustrator 5.5,StuffIt Expander和Apple的Web Page Construction Kit。 Mac OS 8现在是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下载并安装在macOS,Windows和Linux上

预先安装了Internet Explorer和Netscape时,这些版本太旧了,以致Rieseberg说“即使是Google也无法打开”。无论哪种方式,令人印象深刻的都是90年代的Mac OS版本已移植为可在JavaScript中运行。

如果您有兴趣试用该应用程序,那么所有独立版本都小于250MB,可以从GitHub下载。再次享受一段记忆之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