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与原价相同

更新时间:2021-09-14 08:19: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有望在8月5日推出期待已久的Galaxy Z Fold 2 Galaxy Unpacked活动。像任何其他设备一样,它已泄漏多次。昨天,甚至透露了整个设计,礼貌按呈现泄漏。现在,一份来自韩国的新报告称其零售价与原始Galaxy Fold相同。

Galaxy Z Fold 2的价格与原价相同

根据DDaily的报告(通过SamMobile),韩国的运营商已于上周开始测试Galaxy Z Fold 2。甚至,他们还暂时同意三星的发布日期以及零售价格。

该报告称,该公司的第三款商用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9月18日在其本国开始销售。这与之前的报告相吻合,该报告建议Chaebol 在9月将手机交付,随后在10月推出Galaxy S20 FE(Lite)。

就价格而言,据报道Galaxy Z Fold 2的零售价为2,398,000韩元,大致相当于(2,005美元)。这与三星去年推出其前身的价格完全相同。这意味着第二代Galaxy Fold 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也将与原始价格(1,980美元)相似。

以前,它的价格被认为低于2019年的型号。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价格没有像Galaxy S20系列那样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