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的新专利展示了带通知条的折叠式iPhone

更新时间:2021-09-11 08:18: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未来可折叠的iPhone或iPad可能会带有带触摸屏功能的通知栏。

最新专利由苹果公司发现,与以前的应用程序相比,其可折叠设计的方法截然不同。未覆盖或裸露的显示区域(在图像中标记为14P)可用于显示任何合适的内容,例如传入消息,日历内容,警报,电池状态,无线信号强度和飞行模式状态。 苹果的新专利展示了带通知条的折叠式iPhone

另外,控制电路可以使用14P显示区域显示图标,例如默认应用程序,一组常用应用程序和/或其他内容。14P显示区域中的内容可以是交互式的;它可以显示屏幕上的导航键或菜单选项。

可靠的推销员@jon_prosser声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可折叠的iPhone / iPad设备。上可折叠器件设计在先专利申请由Apple包括可打开和关闭像一本书的可折叠显示,一个具有柔性铰链,和一“‘联合操作模式’,用于将内容分成两个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