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将血压监测技术引入Galaxy Watch Active2

更新时间:2021-09-08 09:11: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刚刚宣布在韩国推出其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Galaxy Watch Active2用户测量和跟踪其血压。 三星将血压监测技术引入Galaxy Watch Active2

用户必须在Galaxy Watch Active2和配对的Galaxy智能手机上安装Samsung 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为了监控血压,他们需要使用传统袖带校准Galaxy Watch Active2。

通过手表的腕部传感器进行脉搏波分析,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测量血压。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将分析校准值与血压变化之间的关系,以确定血压。 三星将血压监测技术引入Galaxy Watch Active2

该公司还分享了将于第三季度在韩国的Health Monitor应用程序上支持ECG跟踪。几周前,它已获得Galaxy Watch Active2的ECG功能的官方批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