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尝试在Messenger收件箱中添加Face ID

更新时间:2021-09-07 09:32: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acebook正在测试Messenger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使用户更好地保护自己的邮件免遭窥视。启用后,即使手机已经解锁,用户也需要使用Face ID,Touch ID或密码验证身份,然后才能查看收件箱。(该功能取决于设备的安全设置,因此,通常情况下,解锁手机是解锁Messenger应用的方式。)您还可以在离开应用后设置一个指定的时间段,以决定何时需要重新认证。

Facebook尝试在Messenger收件箱中添加Face ID

该公司目前正在Messenger的一小部分iOS用户中测试新的安全功能,尽管该功能最终可能会在包括Android在内的更广泛的范围内使用。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给人们更多选择和控制权,以保护他们的私人消息,最近,我们开始测试一项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使用设备的设置来解锁Messenger应用程序。”“这是防止他人访问您的消息的额外一层隐私。”

Facebook尝试在Messenger收件箱中添加Face ID

该功能类似于许多其他流行聊天应用程序的安全设置,包括加密消息应用程序Signal,最近几周下载量激增。Facebook一直在加强Messenger的安全功能已有一段时间。该公司具有加密的消息传递功能Secret Conversations,并表示希望有一天将端到端加密作为该应用程序的默认设置。但是,这些计划可能还有数年之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