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测试Messenger应用程序的Face ID / Touch ID身份验证

更新时间:2021-09-07 09:07: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acebook正在为Messenger版本的iOS版本测试一项新的隐私功能。 Facebook测试Messenger应用程序的Face ID / Touch ID身份验证

隐私功能将要求iOS用户在其设备上访问Messenger应用之前,先通过Face ID,Touch ID或密码验证其身份。即使用户已解锁其iOS设备,身份验证提示也会出现。

根据Facebook提供的屏幕截图,iOS用户可以决定何时激活隐私功能。有四个选项:离开Messenger后,离开后1分钟,离开后15分钟或离开后一个小时。 Facebook测试Messenger应用程序的Face ID / Touch ID身份验证

隐私功能目前正在由一小组iOS用户进行测试,Facebook计划将其扩展到更多用户,包括Android设备上的用户。类似功能已在Android和iOS的WhatsApp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