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Pods Studio的盛大发布会,这是苹果价格合理的耳挂式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05 08:18: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有传言称,苹果已经将AirPods品牌借给了即将上市的头戴式耳机。这款高度可定制的耳机称为AirPods Studio,将在WWDC 2020上首次亮相,价格仅为349美元,与Bose 700和Sony WH-1000XM4相当。

AirPods Studio的盛大发布会,这是苹果价格合理的耳挂式耳机

继上个月出现谣言后,有关苹果首款头戴式头戴式耳机的新信息再次出现。正如我们上个月讨论的那样,这款耳机有望在6月22日开始的WWDC 2020上发布。苹果公司期待已久的蓝牙追踪器Air Tag也将加入这些耳机。

此外,耳机显然将像Apple Watch一样可定制。根据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耳罩和头带具有磁性,这是苹果竞争对手目前无法提供的。

代号为B515的Prosser声称,苹果将把耳机带入其AirPods品牌。Prosser重申了这款名为AirPods Studio的耳机的零售价为349美元。尽管这会使它们比当前的AirPods贵得多,但苹果会与其他高端入耳式耳机制造商相媲美,例如索尼和Bose。相反,微软对Surface耳机2的定价为249美元,尽管与索尼和Bose最初的Surface耳机的349美元价格相匹配。

毫无疑问,AirPods Studio将支持AAC,并且可能采用多种材料。不过,对于苹果是否将为其高级的入耳式耳机带来aptX,aptX HD或LDAC支持尚无定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