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发布Android版Launcher Preview

更新时间:2021-09-02 08:08: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Microsoft Launcher(以前称为Arrow Launcher)是Microsoft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Android用户可以在其设备上安装以替换默认系统启动器。它在Android用户中非常受欢迎,并且会定期更新。 微软发布Android版Launcher Preview

为了测试即将推出的功能,Microsoft刚刚发布了Microsoft Launcher Preview的早期版本。用户可以安装该开发版本以试用新功能。Microsoft获得反馈和一些数据作为回报,这有助于开发。

在构建改进的Microsoft Launcher版本时,率先帮助我们测试全新的早期功能。该计划的目的是获得您宝贵的反馈意见,以提高质量,性能并塑造整体用户体验。 微软发布Android版Launcher Preview

试试看,并使用应用程序中的反馈按钮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我们将对该发射器进行频繁更新,因此请定期回来查看。 微软发布Android版Launcher Preview

微软表示,新的Microsoft Launcher Preview“已经在新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建”,以使诸如暗模式,横向模式或性能改进之类的功能成为可能。

Microsoft Launcher的现有用户应注意,预览版本当时仅支持稳定版的某些功能。此外,Microsoft指出,用户应考虑使用此Alpha软件,并期望某些“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或“体验可能不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