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zilla Firefox很快就会获得仅HTTPS的浏览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01 10:17: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irefox的未来版本可能会引入仅HTTPS的浏览模式,从技术上讲,它将阻止不安全网站的加载。 Mozilla Firefox很快就会获得仅HTTPS的浏览模式

最新版本的Firefox 76(现已作为Nightly频道的一部分提供)在试验性标志下引入了此新选项,因此Mozilla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发布给所有人。

那么,这种仅HTTPS的新浏览模式有什么作用? Mozilla Firefox很快就会获得仅HTTPS的浏览模式

首先,最重要的是,浏览器制造商已经尝试将Web推送到HTTPS已有很长时间了,尽管大多数站点已经升级到该安全协议,但其他站点仍在继续使用HTTP。 Mozilla Firefox很快就会获得仅HTTPS的浏览模式

在Mozilla Firefox中激活HTTPS模式后,将不再加载HTTP网站。浏览器将首先尝试访问服务器以获取HTTPS版本,如果该版本不存在,则会向用户提供一条错误消息,内容为“安全连接失败”。

根据SörenHentzschel的介绍,您已经可以通过在设备上安装最新的Firefox Nightly来试用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