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aldi 2.1添加了对AV1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为快速命令提供了更多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01 10:05: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Vivaldi被称为“面向高级用户的Web浏览器”,因此,在使用Vivaldi浏览Web或在办公室做任何工作时,Vivaldi 2.1继续带来更多的生产率提高,以使您效率更高。此版本的开始是快速命令,它获得了许多新功能。 Vivaldi 2.1添加了对AV1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为快速命令提供了更多功能

“用户需要他们的自由意识,我们大多数人都想以“我们的方式”做事。当涉及导航以及您与浏览器的交互方式时,这是正确的。快速命令使您能够成长为浏览器而无需寻找扩展”,维瓦尔第首席执行官乔恩·冯·特兹纳(Jon von Tetzchner)说。

更新到Vivaldi 2.1之后,用户将能够使用“快速命令”功能更轻松,更快速地执行许多操作。其中包括查看或查找带有相关关键字的打开选项卡的列表,搜索浏览历史记录,查找和执行命令,更快地打开书签,甚至创建注释。 Vivaldi 2.1添加了对AV1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为快速命令提供了更多功能

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其他功能都只不过是一个快捷键F2 /⌘E,因此,用户当然可以在“设置”面板中微调“快速命令”。此外,Vivaldi 2.1添加了对“快速命令”参数的支持,该参数可用于将当前网页或Vivaldi UI的缩放级别快速更改为任何值。

Vivaldi 2.1中的新功能还包括对AV1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它比VP9,H.264或HEC的效率提高了35%,并对Sync,Notes,选项卡等进行了许多其他改进。完整的变更日志可在此处获得。Vivaldi 2.1基于Chromium 70.0.3538.77。 Vivaldi 2.1添加了对AV1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为快速命令提供了更多功能

您可以立即下载适用于Linux,macOS和Windows的 Vivaldi 2.1 , 或者可以通过进入Vivaldi菜单>检查更新,使用OTA(无线)更新系统来更新现有安装。同时,请查看下面的视频和屏幕截图,以查看新的快速命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