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为Galaxy Gear风格的VR眼镜申请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28 09:33: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增强现实是许多公司想要脱颖而出并做出自己贡献的领域。在计算机领域,我们把HTC和Facebook作为两个重要的代表,更不用说来自另一个联盟的Microsoft的Hololens了。手机制造商曾希望将其设备戴在头盔中以完成类似的任务,而苹果公司渴望通过其VR眼镜专利来实现这一目标。

苹果为Galaxy Gear风格的VR眼镜申请专利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知道什么可能是Apple Glass的前奏。我们遇到了一些变种,但是所有这些变种都被认为是可以放置一些芯片的底座。结果非常多样化,但是路线图似乎指向了增强现实设备。但是,当我们看到苹果的VR眼镜的新专利时,有些东西会引起我们的注意。

第一件事是它们看起来不像我们以前看到的眼镜。放置iPhone的更多是遮阳板或头盔。听起来,自虚拟现实开始以来我们就从未见过这种东西。AppleInsider离开我们的专利是指向内部带有Lightning输入的眼镜,用于连接终端。从插针伸出的耳机也位于附件支架上,以防止您使用多余的电缆。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设备的一部分中,我们可以找到三个按钮,这些按钮可以帮助用户配置所插入的终端。但是专利并没有在这里结束,而是我们可以看到另外一种旨在控制用户在屏幕上拥有的设备。您可以看到带有老式iPod结构的简单控件。即,其外观显示为附有控制轮的传统遥控器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