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YouTube for Android TV增加了对8K视频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7 08:18: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YouTube正在为运行版本10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 TV推出对8K视频的支持。该功能可通过最新版本2.12.08获得。

YouTube早在2015年就增加了对8K视频的支持,距离8K兼容设备的实际普及很早。五年后,8K电视仍然是少数,而且非常非常昂贵。尽管如此,当8K电视可供全球更多用户使用时,该支持允许高分辨率格式可用。

YouTube for Android TV增加了对8K视频的支持

除了支持8K视频外,YouTube的新版本还支持Cast Connect。此更新还带来了更好的分辨率选择和YouTube音乐启动画面。其他改进包括修复错误的日期和时间问题。

有趣的是,据Android Police报道,YouTube的变更日志最初具有对AV1 HDR播放的支持,但后来由于包含Cast Connect支持而被省略。

YouTube for Android TV增加了对8K视频的支持

也就是说,YouTube一直在开发各种功能。就在最近,YouTube表示正在测试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工具,以帮助自动生成视频章节。该工具可能有助于减轻创作者在长格式视频中手动添加时间戳的压力。

作品中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在评论部分添加时间戳的新方法。该功能当前正在与selecta用户组进行测试,在他们发表评论时会显示一个新图标。然后,用户只需点击图标即可在视频中创建精确的时间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