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One应用在Play商店的安装量突破1亿

更新时间:2021-09-24 10:11: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 One在Play商店的安装量已突破1亿。Google One订阅服务为其成员提供云存储以及其他特权。

Google One是最新的应用程序,可在Play商店中实现1亿次安装。值得注意的是,某些智能手机已预装了Google One。Google已经将其捆绑的应用程序预先安装在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上。Oppo和OnePlus等智能手机品牌也选择了Google Messages和Phone应用作为默认应用。

Google One应用在Play商店的安装量突破1亿

还发现Google测试了一些专门针对Google One成员的编辑功能。最初发现,可以通过订阅Google One会员来解锁Google相簿中的某些编辑功能。在Google相册中发现“锁定”了一项特别是彩色弹出功能。谷歌没有分享使这些功能排他性的任何信息,但确实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向Google One用户推出新版本的color po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