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Apple Watch ECG,AFib功能即将登陆韩国

更新时间:2021-09-24 10:02: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新的智能手表具有与健康相关的功能,如心电图监护仪,但不幸的是,并非在所有智能手表中都可用。这些先进的医疗功能需要获得政府监管机构以及将在每个国家/地区使用的批准。不幸的是,这导致在世界各地延迟推出Apple Watch的ECG和心律失常通知,只是现在韩国才加入该计划。仍然是独家俱乐部。

苹果Apple Watch ECG,AFib功能即将登陆韩国

传统上,心电图或心电图测量需要专门的医疗设备。他们仍然这样做,至少是为了进行更准确,更全面的测试,但是苹果公​​司开发了一种技术,它提供了更便捷的功能,只需要Apple Watch Series 4并得到政府的批准。前者于2018年推出,而苹果公司仅在去年八月才收到后者。

这听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测量房颤(AFib)也需要政府的批准。此功能在Apple Watch Series 3和更高版本上可用,可以测量心律,并在检测到不规则的心律或心律不齐时通知用户。AFib被认为是沉默的杀手之一,因为它常常为时已晚才被发现。

无论心电图和AFIB通知将在韩国与抵达下一个苹果watchOS和iOS的更新,7.1和iOS 14.2,分别版本。相比之下,Apple Watch Series 6首次推出的血氧监测功能不需要监管部门的批准,所有所有者都可以立即使用。

尽管该功能已在50个国家/地区推出,但在韩国的推出尤其重要。这对三星自己的智能手表构成了直接的挑战,到目前为止,三星智能手表是该国唯一提供ECG和AFib监控的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