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hrome 81将为Android提供WebXR AR体验

更新时间:2021-08-28 09:40: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9to5Google 的最新报告,Google现在正在测试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中WebXR API的发行版。该API出现在Android的Chrome Beta中,使Chrome用户可以将智能手机对准周围的环境,并看到覆盖在周围环境中的AR对象。

现在,由于这是一个相当新的API,因此WebXR并未在网络中被广泛使用。但是Google提供了一些示例,如以下来源的视频所示。这些是“ 沉浸式AR会话 ”和“ 命中测试 ” AR会话。两者都可以在Android上的Chrome Beta版本中使用。

Chrome 81将为Android提供WebXR AR体验

WebXR到底带给AR表什么?

如上所述,谷歌针对AR的新测试实验中的第一个被称为“沉浸式AR会话”。顾名思义,太阳系的沉浸式布局。用户可以从各个角度浏览预设对象。这种体验展示了WebXR在向用户提供预设信息和图形的上下文中可能会更有用。

尽管交互性较差,但对于叠加特定类型的信息可能很有用,这些信息可能会引导用户完成他们要完成的给定项目。例如,对于以内容为中心的DIY项目或维修为中心的网站,它可能很有用。相反,它可能仅用作企业或地标突出显示细节的一种方式。该信息和图形界面可能特定于给定的位置或景点。

Chrome 81将为Android提供WebXR AR体验

第二个示例是针对Chrome的 WebXR API 的“命中测试” ,它具有更多的功能和交互性。它展示了用户如何与他们的数字AR环境进行交互。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放置对象,然后将其覆盖在现实世界中。这里明显的用例是游戏或类似的交互式增强体验。购物和测试覆盖在现实世界中的物体的适合性可能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Chrome 81何时可以在Android上登陆,并且会在其他平台上登陆吗?

目前可以通过从Google Play商店快速下载Chrome Beta来访问Chrome 81和Android上的此功能。用户甚至不需要激活任何“ chrome:// flags”实验功能即可将其打开。预定于3月17日或之后登陆Android的稳定频道。

Chrome 81将为Android提供WebXR AR体验

在Beta版中,此时无需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新的WebXR API的标志。因此,应该在稳定通道中的那个位置完全实现它。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一定会很快在其他所有平台上出现。

Chrome的WebXR API最早于2019年末发现,其支持范围远不止AR。它还通过耳机配件支持VR。因此,最终可以将其用于台式机系统,以提供更深入的完全虚拟体验。

AR依赖于外部摄像头硬件,而这些硬件在很多计算机中并不存在,而是在移动设备上。这暗示它将在某个时候适用于台式机甚至Chrome OS,但可能与VR方面的联系更为紧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