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lobalData揭示了2019年第四季度十大移动即服务影响者

更新时间:2021-08-27 09:46: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对GlobalData的“移动即服务(MaaS)影响者平台”的分析发现,《今日城市》(Cities Today)跟踪了200多位全球领先的移动专家,他们对Twitter上的新兴趋势,痛苦领域,创新领域和其他受欢迎领域的看法和见解。是有关城市交通和创新的新闻平台,是2019年第四季度(Q4)的主要影响者。

​GlobalData揭示了2019年第四季度十大移动即服务影响者

代表同行业事件的Twitter句柄Smart Mobility 位居第二。自治与城市交通峰会的Twitter代表 AUTONOMY 名列第三。

在公司中,Lyft是最常被提及的公司,“伦敦运输”和“ Uber”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Lyft的崇高地位很大程度上是由于Lyft与Transit应用之间的冲突引起的大量互动,前者不允许车手通过Transit应用解锁电动自行车。 ​GlobalData揭示了2019年第四季度十大移动即服务影响者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微交通”成为交通专家中最突出的趋势,其次是“城市交通”和“智能交通”。专家之间关于“微交通”的对话以当今微交通运输选择的爆炸性增长为主导,这些选择已准备好在公共交通日益普及的同时提供并为可持续交通做出贡献。

​GlobalData揭示了2019年第四季度十大移动即服务影响者

列为十大移动即服务影响者

今日城市

智能出行

自治

克里斯蒂安·塞伯利希

哈里·坎贝尔

大卫·拉链

霍拉斯·迪迪乌

吉姆·麦克弗森

智慧城市博览会

博伊德·科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