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的周转计划导致移动部门亏损8.58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8-26 09:24: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LG在2018年末聘请了一位所谓的“周转专家”来领导其艰难的移动部门。不幸的是,由于LG移动刚刚在其2019年收入报告中报告了巨额亏损,因此该策略似乎并不太奏效。

​LG的周转计划导致移动部门亏损8.58亿美元

根据这份报告,基于5.97万亿韩元(〜50.7亿美元)的收入,LG移动2019年亏损了1.01万亿韩元(〜8.5834亿美元)。哎哟。

LG很快就为8.58亿美元的损失归咎于几件事。该公司表示,“部分归咎于海外智能手机的销售疲软”,部分原因应归咎于此,同时还说,“为支持旗舰设备而增加的营销费用”使情况进一步恶化。

​LG的周转计划导致移动部门亏损8.58亿美元

LG移动部门制止流血的计划是什么?它在报告中做出的唯一承诺是“推出新的中高端5G智能手机,并继续进行成本效率方面的努力。”这是什么意思?它对我们说,“一切照旧,但外包更多产品。”

几乎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今年推出5G驱动的设备,因为预计2020年将是新技术广泛采用的第一年。因此,推出新的5G手机并不是一项必不可少的策略。此外,LG一直发布“中高端”智能手机,因此这根本不是策略上的改变。

​LG的周转计划导致移动部门亏损8.58亿美元

至于“持续的成本效率方面的努力”,这很可能暗示着LG移动部门最近在韩国以外地区进行生产。去年中旬,该公司确认正在关闭其韩国工厂的智能手机生产,并将其转移到越南,以降低管理成本。

值得庆幸的是,LG的2019年收益报告并不是坏消息。实际上,2019年它在公司历史上的年度收入最高,主要是基于其家用电器的成功。至少目前,这可能会帮助LG移动业务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