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带FCC的Galaxy A11配备三摄和4000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8-26 08:28: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即将推出新的Galaxy A手机,因为带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的Galaxy A11 刚刚通过了FCC。

​带FCC的Galaxy A11配备三摄和4000mAh电池

Galaxy A11规格:三摄相机和4000mAh电池

Galaxy A11的型号为SM-A115F。Galaxy A10的型号为SM-A105。因此,Galaxy A11是Galaxy A10的下一代版本。

Galaxy A11有两个新的卖点。首先,Galaxy A11将配备三合一相机设置,这是低端Galaxy A系列中的第一个。三星确实在2018年发布了具有三摄像头设置的Galaxy A7。尽管Galaxy A7是第一款三摄A系列手机,但A7的价格高于低端A11的价格。

​带FCC的Galaxy A11配备三摄和4000mAh电池

下一个卖点与处理器有关。Galaxy A10搭载了三星Exynos 7884处理器。相比之下,Galaxy A11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625或626 SoC。除了改进的后置摄像头,还有改进的处理器。

4,000 mAh电池将为A11供电。这与Galaxy A20和A50的电池容量相同,因此无需更换电池。但是,由于A10装有3400mAh电池,因此电池有所变化。由于处理器效率更高,Galaxy A11的电池寿命应有所改善。

RAM,存储设备,指纹传感器,Android 10和价格

2GB的RAM和32GB的存储是入门级产品的规格。这些不足为奇。三星确实提供了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因此那些珍爱microSD卡的人仍然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价格和存储空间。

​带FCC的Galaxy A11配备三摄和4000mAh电池

其他A11规格包括后置指纹传感器,Android 10和四种颜色(白色,红色,黑色和蓝色)。Android 10带来了全系统的暗模式,实时字幕,智能回复等。

与Galaxy A10相比,A11将​​配备指纹传感器。这可以看作是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另一个卖点。当然,它不会成为Galaxy A50的显示传感器,但是某些生物识别安全性要比没有安全性强。

价格标签上没有字,但是跟随A10,A11的价格应该大约或略高于A10的价格(至少$ 180- $ 200 USD)。

Galaxy A11可能会在2020年春季发布

三星淘汰了Galaxy J系列后,对Galaxy A系列进行了改造。该公司当时表示,它将为预算部分带来高级功能。目标是将创新带给年轻的买家,并使其廉价手机更具吸引力。三星肯定是通过在A11上设置三重后置摄像头来做到这一点的。

即将宣布时,设备会通过FCC。A11即将发布。随着认证工作的迅速进行,三星可以在今年春季宣布A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