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 Dating功能进入员工测试

更新时间:2021-08-24 09:46: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以“借用”或“平价收购”而闻名,它是包括Snapchat和Twitter在内的最大竞争对手,现在看来它正在进入Tinder和OKCupid的领域。自5月份首次发布公告以来,Facebook的约会服务功能已进入员工内部测试阶段,本周末也有偷窥消息。

需要明确的是,Facebook约会尚未向公众开放。但是,独立应用程序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能够深入研究Facebook应用程序的源代码,并在Twitter上共享图像,从而初步了解了该功能的工作原理。Facebook继续确认该服务是否存在并且正在接受睾丸治疗,但未透露其他任何细节。

在内部测试阶段,Facebook要求其员工在该服务上创建伪造的配置文件,以测试UI并检查错误,并在公开发布之前删除所有数据。Wong在其中一张屏幕截图中说:“这并不是要与同事约会。”

其他细节包括约会功能将在Facebook主应用程序中找到,而不是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发布。用户激活该功能后,其约会资料便会与主要的Facebook帐户分开保存,只有其他人才能找到它。与约会个人资料共享的任何详细信息都不会发布到新闻源中,并且在隐私设置中有一些选项可以使约会个人资料对朋友和朋友的朋友隐藏。

Facebook尚未计划何时向公众发布其约会功能。而且,由于它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总有可能根本不发布它,或者它的外观和功能可能会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