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Uber聘请Expedia资深高管Nikki Krishnamurthy担任人力资源主管

更新时间:2021-08-23 19:41: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长期的Expedia高管NikkiKrishnamurthy在Uber有一个新的角色。根据Recode的一份报告,Krishnamurthy加入了打车公司,领导人力资源、招聘、工作场所、多样性和包容。

这个消息是在克里希纳穆锡离开Expedia之后的几个月,她在Expedia担任了8年的人力资源主管。她最近是该公司的首席人事官。

搬到Uber对克里希纳穆锡来说是有意义的。长期以来,ExpediaCEO Khosro Darawshahi在去年接管了该公司,并一直在重组其高管团队,包括聘请前Orbitz CEO巴尼·哈福德托担任其首席运营官。Orbitz在2015年被Expedia收购。

克:克:克:克:那默锡很可能会受到挑战。在Khosrowshahi加入之前,Uber被一系列丑闻所震撼,包括前Uber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 Fowler)公布了她在该公司经历的广泛性骚扰的细节后,公众哗然。

这一事件之后,外界对优步的工作场所文化进行了调查。这和其他争议导致创始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辞职。

优步首席法律顾问托尼·韦斯特(Tony West)周二在西雅图的极客Wire峰会上表示,该公司最近的困难迫使他接受了这份工作。

“人们为什么要爬大山?这是一个巨大的、巨大的挑战,“他说,他和其他高管正在努力重建对公司的信任。

优步在西雅图拥有一个庞大且不断发展壮大的工程办公室,拥有200名员工。优步还在西雅图一个单独的运营办公室雇佣了50人,截至2017年12月,优步拥有超过1.5万名现役司机和超过80万名现役骑手。

在加入Expedia之前,Krishnamurthy在Washington Mutual和PNC金融服务集团工作。她毕业于罗格斯大学的心理学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