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款可折叠手机将拥有5G 7.2英寸屏幕 而且比摩托罗拉的Razr便宜

更新时间:2021-08-20 13:00:5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2019年可折叠手机的价格是其“应有”规格的两倍。开发新技术是昂贵的,从研究到制造铰链和柔性屏幕。此外,拥有一台未来设备也要付出代价。但手机品牌TCL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手机,价格将低于摩托罗拉(Motorola)售价1500美元的可折叠Razr翻盖手机。(而且比这款可折叠成三部分的概念手机还要少。)

我第一次看到这款手机的概念是在去年2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但在CES上,我得到了一个试用原型机的机会。这款手机是方形的,在中间打开,可以看到一个7.2英寸的塑料显示屏,周围环绕着厚厚的黑色塑料边框。内部没有自拍相机,但它的背部有一个由四个摄像头组成的长条,而且是深祖母绿颜色,背部有轻微的钻石图案。这绝对是引人注目的。

与我见过的其他可折叠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手机有足够的张力来支撑它自己和折叠的任何一个阶段。另一些则倾向于在某一点完全打开或闭合。因为它是方形的,所以在两个方向上拿着它感觉很自然。我甚至可以坐起来,用半个屏幕打字。

这种体验本身就有点笨拙。当我旋转设备时,软件反应很慢,经常卡在屏幕上。当我打开和关上手机时,我能听到手机发出的吱吱声——我不确定这是铰链还是屏幕本身。

我将原谅大多数原型的缺点,因为公司正在努力使它的工作透明。以物美价廉的高品质电视而闻名的TCL表示,该公司有12种可折叠设计,从概念到工作原型阶段,而且不只是手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也可以弯曲。

在该品牌看来,可折叠设备是建立TCL品牌的一种方式,目前手机制造商正通过新设计和采用5G速度的竞赛,努力撼动增长缓慢的行业。

这款TCL可折叠手机没有定价、发布日期信息,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但我们知道,如果它今年上市,对于那些想要体验可折叠屏幕生活的人来说,它将是一个相对更实惠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