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eekWire聘请丹尼尔·罗西担任首席商务官

更新时间:2021-08-19 15:50: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我们今天很兴奋地宣布,丹尼尔·罗西已经加入GeekWire担任首席商务官。

我们绝对很高兴有丹尼尔在团队中,增加了额外的马力,我们的销售,营销和业务发展的努力,在这个时候,机会比比皆是。在这个新角色中,丹尼尔还将帮助我们发现与社区联系的新方法,并在不断变化的数字媒体世界中导航。他也有很好的运行活动的经验,我们希望他将能够增加额外的香料,我们的一些字幕活动,如下个月的GeekWire峰会。

西雅图创业社区的许多人已经认识丹尼尔,他最近担任了西北企业家网络的执行董事。在这个位置上,丹尼尔帮助了几十个创业企业家。但丹尼尔也是一名网络广告老手,自称是“媒体人”。

他说:“极客Wire与我所拥有的媒体之爱结合起来。同时,NWEN仍然是西雅图创业社区的重要基石,它的使命是团队GeekWire继续支持的使命。丽贝卡·洛维尔(Rebecca Lovell)此前曾在GeekWire担任首席商务官,现正回到非营利组织担任临时执行董事。

丹尼尔和我一样来自俄亥俄州。而且,考虑到他的一些阿根廷血统,他也对足球有着同样的热情。

但别担心,我们会把极客的办公室变成德沃或伍迪·海斯的圣地,尽管我们都喜欢已故俄亥俄州足球教练灌输给他的球员的球队理念。(侧注:Woody给出了很棒的创业建议)。

丹尼尔还表现出一点哈斯基的自豪感,从华盛顿大学获得了他的MBA学位。2009年,他在创建了一家开发游戏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冷却技术的初创公司后,赢得了华盛顿大学商业计划竞赛。我当时报道了那家初创公司,Nanocel,记得被丹尼尔无限的精力、热情和智慧所震撼。

我们期待着在GeekWire挖掘这些属性,所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继续关注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发展。

事实上,丹尼尔对极客Wire并不陌生。作为我们活动的常客,我们从两年多前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一直在努力雇佣他。现在,我们很兴奋终于让他着陆了。

丹尼尔的新角色中最酷的一个方面是,他将与首席销售极客SarahCamp一起工作。自今年年初加入以来,Sarah将GeekWire的业务提升到了新的水平,这使我们能够雇用丹尼尔这样的人。

更好的是,丹尼尔和莎拉在《西雅图时报》做广告时密切合作。我们特别需要让他们两个并肩作战,满足我们的广告商、赞助商和整个极客社区的需求。

他说:“莎拉很聪明,很顽强,她是一个很好的伴侣。

丹尼尔也将提供一些急需的支持,而莎拉准备在今年秋天休产假。当她回来时,我们期待着超越我们的努力,因为我们继续发展我们的使命,创造一个一流的技术新闻中心和社区,总部位于太平洋西北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