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希望iPhone,iPad,Apple Watch能够通过彼此看来交换信息

更新时间:2021-08-17 08:19: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忘记AirDrop。苹果希望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在彼此指向时能够交换数据-如果愿意的话,这是一种虚拟的“握手”。该公司已申请了“视线光通信系统中的设备感知”专利(编号20190372668)。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随着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等移动电子设备的使用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设备到设备的交互有望成为广告的无缝数字扩展。人际交往。”

设备到设备交互的先决条件是设备到设备感知。也就是说,电子设备通常具有实时发现(识别),映射和跟踪其他电子设备的能力。苹果的目标:通过使设备彼此相对并发出适当的命令来进行数据交换。

这是本发明的概述:“公开了一种技术,通过这些技术,包括视线光通信系统的电子设备可以在光学上意识到其他电子设备,并与其他设备进行光通信握手。当电子设备在执行光通信握手时确定将其指向与之进行光通信握手的电子设备(或其他电子设备正在进行光通信)时,可以使用运动传感器记录其姿势。在电子设备的视野内)。

“结合光通信和运动传感器数据构成的记录设备也可用于映射另一个设备的位置,并使电子设备的用户平移并中断与另一个设备的光通信,然后轻松返回记录下来的姿势,可以继续与其他设备进行光通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