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些Reno3实时照片中只有一张是真实的

更新时间:2021-08-15 09:22: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即将发布的两张Reno3 5G智能手机的实时照片已经发布在网上。但是,两张照片中只有一张是真实的。另一个是非常好的photoshop或未知的设备。

这些照片是由“ Clear-Aurora”用户发布在微博上的。设备已打开,由于用户位于“关于电话”部分,因此我们可以确认一些详细信息。

在OPPOReno3的型号是PDCM00,它是基于运行ColorOS 7Android的10。它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这些细节与TENAA上周末发布的内容相同。

在正面设计方面,Reno3具有用于32MP自拍相机的水滴口。但是,它的边框并不是我们在手机上看到的最薄的边框。另一方面,手机后部的图像令人惊讶,因为它看起来像Redmi K20系列的一样,只是摄像头的位置不同。但是,由于以下原因,该设备不是Reno3。

首先,颜色变体与印刷机渲染中显示的OPPO本身的四种配色都不匹配。此外,Reno3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而这款手机只有三个摄像头,尽管排列与Reno3一样。那么,既然这不是Reno3,那么这是哪台设备?老实说,我们不能说。它既可以是经过照片处理的图像,也可以是完全不同的设备。

Reno3将于12月26日上市,这是第一款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1000L 5G处理器的手机。它将配备一个6.4英寸AMOLED屏幕,一个内置的指纹扫描仪,64MP + 8MP + 2MP + 2MP四方后置摄像头,以及4025mAh电池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