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特将把麦当劳用过的咖啡豆皮变成汽车零件

更新时间:2021-08-13 08:17: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福特和McD联手进行了一个项目,但您不必担心看到带有快餐连锁店著名徽标的车辆。两家公司正以可持续发展的名义合作:具体地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很快开始使用麦当劳生产的咖啡糠来制造汽车配件,例如前照灯外壳以及其他内部和外部组件。除了使福特的车辆更“绿色”外,咖啡糠-或烘焙过程中咖啡产生的废物-显然还将帮助该公司使零件重量减轻20%。

福特汽车已经使用了各种可持续性材料,例如大豆和树木纤维素,以仅在其车辆中使用再生塑料和可再生塑料。在其研究团队发现可以通过在低氧下将其加热到高温并将其与塑料等添加剂混合后,它可以变成耐用产品后,它就将咖啡糠添加到了列表中。然后将材料变成可以形成各种形状的粒料。在团队的测试过程中,他们发现基于谷壳的材料比福特目前使用的材料具有“明显更好的”热性能。他们还发现,这将使公司在成型过程中节省25%的能源。

预计麦当劳将在其北美业务为该项目生产的咖啡糠中拨出很大一部分。虽然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谷糠,但McD's仅在非洲大陆一年就产生6200万磅谷糠,目前仅用于制造煤炭和花园覆盖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