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多伦多市区即将开设新的Apple商店

更新时间:2021-08-12 09:32: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北美最繁忙的购物中心,覆盖全新Apple Store的建筑壁垒几乎已准备就绪。

消息人士称,苹果最早将于1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伊顿中心开设一家10,000平方英尺的商店。他说,盛大的开业很可能会在本月的上半年进行。

苹果在伊顿中心的现有商店

与其他Apple Store商店不同,今天在12月6日(星期五)之后在今天的Apple Eaton Center地点的Apple会议上突然结束,这表明新商店可能会在12月7日(星期六)开业。但是,我们的消息人士认为,员工培训可能会推迟开业直到12月14日(星期六)。MacRumors最早在1月份就报道了苹果公司在伊顿中心开设新商店的计划,当时苹果公司在购物中心皇后街入口附近申请了新的街头商店的建筑许可。新店将接管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最近腾出的空间。

根据伊顿中心的平面图,苹果的新商店的面积将是目前4,977平方英尺商店的两倍以上。急需额外的空间,因为伊顿中心不仅是北美最繁忙的购物中心,而且还是苹果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唯一商店的所在地。

苹果在多伦多的Yorkdale,Sherway Gardens和Fairview还有另外三家商店,都在购物中心内。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The One开设第一家临街商店,这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公寓和零售大楼,计划于2022年在繁忙的Yonge和Bloor交叉路口开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