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可能会将AirPods与2020年的iPhone捆绑销售

更新时间:2021-08-12 08:57: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可能已经准备好将AirPods与2020年的iPhone捆绑在一起。当前,新iPhone随附包装盒中带有有线EarPods。

DigiTimes的报告(通过MacRumors)说,苹果-包括三星在内的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希望能够从明年开始捆绑“ TWS”耳机。“ TWS”代表“真正的无线streo”,包括AirPods和AirPods Pro。新发布且价格昂贵的AirPods Pro不太可能与iPhone捆绑在一起,而这将使AirPods脱离市场。

但是,与往常一样,值得记住的是这是可靠不可靠的DigiTimes。在这一点上,这是否真正实现几乎是一掷硬币。但这绝对是可以接受的,即使高端iPhone 12 Pro也是如此。现在,使用18W USB-C充电器的情况与此类似。它仅随iPhone 11 Pro一起提供,而iPhone 11配备了标准5W部件。

不幸的是,我正在努力了解为什么苹果会这么做。它卖出了大量的AirPods,进入这个市场似乎是个坏主意。但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蒂姆·库克(Tim Cook)代替我运行Apple的原因。

苹果可能会在明年9月发布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如果AirPods确实确实与至少一部手机一起发售,那么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有关它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