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高管表示天秤座不会像社交网络那样迅速传播

更新时间:2021-08-07 08:18: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正如CNBC报道的那样,今天,Facebook Calibra数字钱包部门产品副总裁,Facebook副总裁Kevin Weil表示,Facebook的数字加密货币Libra不会像社交媒体平台那样迅速传播。他认为,像Facebook一样受欢迎将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威尔在今天的“ Web Summit”技术大会上说:“这不会像社交网络那样传播。这将不是几年,而是几十年的工作,而且值得一做。”

自从今年6月首次宣布天秤座项目以来,Facebook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监管压力。天秤座协会是一个总部位于瑞士的财团,负责监督该项目。上个月,它失去了多个关键最初支持者,包括万事达卡和Visa。

但威尔似乎乐观地认为,其他公司也将加入天秤座协会。他说:'18年前,这是一个想法。如今,我们有21个出色的,忠诚的组织,它们都是天秤座协会的成员;一堆希望参与其中的活动。因此,期望这个数字将继续增长。”

天秤座的价值将与一篮子政府货币和债务挂钩,以维持其稳定的价值。因此,它将执行类似设计,以避免数字cryptocurrencies如比特币的波动许多所谓的“stablecoins”。Facebook表示,其主要用途将是汇款。

这位Facebook高管还表示,天秤座将解决当前的一些外汇支付问题。例如,当前汇款的平均成本约为总交易额的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