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由于智能手机销售疲软 LG Q3 2019利润同比下降30.45%

更新时间:2021-08-04 09:38: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LG电子公司报告称,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收入为15.7万亿韩元(13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该公司公布的利润为7,814亿韩元(6.544亿美元),同比增长19.79%,而净利润则同比下降30.45%至3,457亿韩元。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该季度移动通信的亏损,即使是家用电器,家庭娱乐和业务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移动通信部门报告的季度收入为1.52万亿韩元(12.7亿美元),比上一季度下降5.59%,比去年同期下降24.7%,这是由于整体智能手机市场萎缩,高端和大规模LTE产品的销售下降以及5G升级的延迟在北美市场。移动部门的运营亏损为1,612亿韩元(1.35亿美元),而一年前为亏损1,442亿韩元。由于生产效率和成本改善,与2019年第二季度的3130亿韩元亏损相比,这要少得多。

LG表示,由于5G产品的持续销售,生产设施搬迁带来的成本结构改善以及一次性搬迁成本的消除,亏损使季度环比收窄。预计旺季期间新产品的激烈价格竞争以及严格的补贴规定将削弱国内市场需求。

在本季度,它将通过具有增强可用性的新型Dual Screen 2扩大新优质产品的销售。LG表示,该公司还预计通过持续的成本改善活动(例如生产基地搬迁),盈利能力将同比增长,但是由于营销费用增加以支持2019年第四季度新产品的推出,亏损将扩大季度环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