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对“虚拟iPhone”制造商失去版权主张

更新时间:2021-08-02 12:12: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辩称,Corellium LLC未经许可就复制了操作系统,图形用户界面和设备的其他方面。它指控Corellium冒充帮助发现iPhone操作系统中的错误,然后“在公开市场上将信息出售给出价最高的人”。

西棕榈滩地区法院法官罗德尼·史密斯周二裁定,Corellium的行为属于版权法的例外,因为它“为iOS创建了一个新的虚拟平台,并增加了Apple iOS设备上不可用的功能。”Corellium出售其产品“不会损害其合理使用辩护,尤其是考虑到该产品的公共利益。”

苹果对“虚拟iPhone”制造商失去版权主张

苹果有一个“赏金计划”,奖励发现系统漏洞的所谓白帽黑客。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认为,Corellium产品远远超出了这一范围,尽管Corellium表示它会评估潜在客户并拒绝一些客户。

Corellium表示其客户是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和安全研究人员,并指责Apple试图控制安全研究以限制公众对漏洞的了解。史密斯说,苹果一直在讨论收购苹果的事宜,但双方无法就价格达成共识。苹果一年后起诉。

Corellium的虚拟产品在台式计算机上使用,不能拨打电话,发送短信,访问iTunes或执行iPhone可以执行的其他任何操作。

法官说:“记录中有证据支持Corellium的立场,即其产品旨在用于安全性研究,并且正如Apple承认的那样,可用于安全性研究。”“此外,如果苹果成功收购了苹果公司,那么苹果本来会将该产品用于内部测试。”

两家公司的官员没有立即回应寻求评论的疑问。

苹果公司辩称,此案类似于甲骨文公司与Alphabet公司的Google部门之间的数十亿美元之争,该案中上诉法院驳回了Google关于有权将Oracle代码复制到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论点。 。最高法院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史密斯(Smith)说,它们不可比-Corellium转换了iOS并添加了新内容,它不是直接竞争对手。他说,这更像是上诉法院裁定谷歌创建书籍的数字副本并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摘录是对版权作品的合理使用的情况。

法官说,Corellium可能仍违反《数字千年版权法案》,该法案禁止使用规避安全措施的工具,因此他拒绝在此阶段驳回该案件的这一方面。他命令双方在1月11日之前提交状态报告,以确定案件如何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