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irPods Pro技巧:您应该知道的其他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02 11:49: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irPods Pro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有源降噪真无线耳机之一。音质和实用性使AirPods Pro更具吸引力。这款无线耳机是我想到的第一个选项,尤其是对于那些使用Apple设备的用户而言。

AirPods Pro技巧:您应该知道的其他功能

无论您是刚购买还是长期使用;您知道有关AirPods Pro的所有功能吗?您知道新的位置音频功能吗?我们列出了AirPods Pro提示文章和各种提示,这些提示将使您更轻松地在视频中使用无线耳机并从中获得更多收益。

空间声音

随着秋季发布的iOS 14和iPadOS 14更新,AirPods Pro具备了位置音频功能。借助利用动态头部跟踪功能的定位声音,在观看电影或视频时,您可以通过包围自己来体验声音来自各个方向的感觉,因此您可以获得与电影院。声场仍然映射到设备,声音仍然映射到屏幕上的演员或动作。

您可以将AirPods Pro的位置音频功能用于以下设备:iPhone 7或更高版本,iPad Pro 12.9英寸(第三代)和更高版本,iPad Pro 11英寸,iPad Air(第三代),iPad(第六代)。 )及更高型号,iPad mini(第5代)。但是,该设备必须安装有iOS 14或iPadOS 14,并且受支持的应用程序中的视觉或音频内容也必须支持此功能。

打开位置声音

遵循路径设置>蓝牙。

在列表中找到您的AirPods Pro(例如“ Sabri AirPods Pro”)。

点按AirPods旁边的“信息”按钮。

打开空间音频。

点击“查看并听到它的工作原理”以收听位置音频功能的演示。您可以在两者之间切换以听到立体声和位置声音之间的差异。

通过控制中心进行位置音量控制

您可以从控制中心控制位置音频功能。为了这:

打开控制中心。

点击并按住音量控制以打开和关闭位置音频,并查看状态图标。这里;您可以在以下三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关闭位置音频,启用位置音频或启用位置音频,但不针对您正在收听的音频内容。

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控制

AirPods Pro的主动降噪功能的工作原理是外部麦克风可以检测到外部声音,而AirPods Pro会平均产生抗噪功能,并在您听到这些声音之前将其阻挡。内置麦克风可在您的耳朵内聆听有害噪音,而AirPods Pro也可以消除噪音。

另一方面,“透明模式”可以让外界的声音传到您的耳朵,让您知道周围的情况。为了使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最有效,您的AirPods Pro需要完美贴合您的耳朵。

在噪音控制模式之间切换

您可以直接使用AirPods Pro或连接的iPhone,iPad,Apple Watch或Mac在噪声控制模式之间切换。切换模式时,您会听到铃声。

按住AirPods之一下端的力传感器,直到听到声音。在同时佩戴两个AirPods时,将力传感器按住其中一个AirPods即可在主动降噪和透明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通过控制中心控制噪音

打开控制中心。

装上两个AirPods,然后按住音量滑块,直到看到其他控件。

点击左下角的降噪图标。

点击降噪,透明或关闭。

通过设置控制噪音

您还可以使用“设置”在噪声控制模式之间切换:

在您的iPhone或iPad上,转到“设置”>“蓝牙”。

在设备列表中,点击AirPods旁边的“ i”形信息按钮。

在“噪声控制”标题下,点击“噪声消除”,“透明模式”或“关闭”。

Mac上的噪音控制

将AirPods Pro连接到Mac计算机后,单击Mac菜单栏中的音量控件。

选择您的AirPods Pro。然后从“降噪”,“透明”或“关闭”中选择。

Apple Watch的噪音控制

在手表上聆听音乐或类似音频内容时,点按AirPlay图标。

在打开的“噪声控制”屏幕中,点击“噪声消除”,“透明”或“关闭”。

遥控麦克风

AirPods Pro支持Apple的实时收听功能。有了此功能,您的iPhone就像麦克风一样工作,所有声音都会反射到所连接的耳机上。此外,通过将AirPods Pro挂在耳朵上,即使您在另一个房间中,您也可以听到对话。

要启用和使用实时监听,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Phone上打开“设置”。

选择控制中心选项。

在控件中找到“听力”并将其添加到控件中,方法是单击其旁边的“ +”图标。

打开控制中心。

单击听力图标。

如果您的耳朵中装有AirPods Pro,则将其视为所选设备。单击“实时收听”选项将其打开。

分享音讯

借助Apple的“共享音频”功能,您可以与第二对AirPods共享设备通过其蓝牙输出提供的声音。这样,您可以与AirPods,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所有者同时欣赏音乐或观看电影。

要使用共享音频功能,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准备好插入AirPods并开始在iPhone或iPad上收听。

打开控制中心。

单击“音频播放”控件中的“ AirPlay”图标。

单击此屏幕上的共享音频选项。

将您朋友的AirPods靠近您的设备,打开带有耳机的充电盒盖。

连接第二个AirPods所需的步骤将显示在屏幕上。

仅使用一个AirPod Pro

当两个耳机同时使用时,AirPods Pro可提供出色的声音。但是,Apple还设计了可单独使用的无线蓝牙耳机。这样,您一次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

要仅使用一个AirPod,请执行以下步骤:

将一只AirPod戴到您选择的耳朵上,将另一只放在充电盒中。H1芯片会知道您的耳朵中有哪一个。

如果您从耳朵中的一个AirPod听到电池电量低的声音,则将另一只电池插入充电盒中。另一个电量正在减少的耳机,请从您的耳朵中取出并放入盒子中。

只要充电盒内有足够的电量可以充电,您就可以重复此过程。

通过单个AirPod使用主动降噪

要仅在一个AirPod上使用主动降噪,请在iPhone或iPad上转到“设置”>“辅助功能”,然后使用AirPod启用“降噪”。然后按住力传感器在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和关闭模式之间切换。

调整力控制

如果您无法通过按下AirPods Pro的手柄部件来进行控制,则可以调整力传感器并确定进行检查所需的时间。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设置”应用。

输入辅助功能部分。

选择此处提供的AirPods选项。

在“保持时间”下的“预定”,“更短”或“最短”之间更改设置。

AirPods Pro上基于力的控件;它允许您按一次以接听电话,暂停或继续播放曲目,按两次以向前跳,按三次以向后跳。如果您在使用这些功能(例如按下并按住手势)时遇到困难,还可以调整按下速度以使其变慢。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设置”应用。

输入辅助功能部分。

选择此处提供的AirPods选项。

在``默认'',``较慢''或``最慢''之间的``按速度''下更改设置。

寻找丢失的AirPods Pro

如果找不到AirPods Pro,则可以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查看最近的已知位置。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OS设备上打开“查找我的应用”。您可以通过任何计算机上的Internet浏览器登录iCloud.com来访问相同的服务。

单击屏幕底部的设备选项卡。

在列表中找到您的AirPods Pro。

如果您确定您的AirPods在范围之内,请点击播放声音。如果您不知道丢失了AirPods的位置,则它们的最后连接将显示在地图上。点按“路线”以获取到最后一个已知位置的路线。

查看充电状态和无线充电

您可以使用iPhone上的“电池”工具包检查AirPods的充电状态。再说一次,带着您的AirPods Pro,您可以问Siri:“我的AirPods电池如何?”如果您要求,您可以了解每个耳机的电池电量。

您也可以从与iPhone配对的Apple Watch中检查AirPods Pro的电池电量。为此,请在表盘或应用程序中向上滑动以打开Control Center,然后点按百分比指示的Apple Watch电池图标。

AirPods Pro的电池电量在Apple Watch电池百分比下方显示为一个圆环,如果将AirPod Pro放在充电盒中,您还将看到每个电池的独立百分比。

查看无线充电状态

AirPods Pro带有无线充电盒。您可以使用大多数与Qi兼容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垫。此外,AirPods Pro可以使用Apple最近发布的MagSafe无线充电配件充电。

充电盒盖下方的LED指示灯可以显示充电状态。将充电盒放在无线充电垫上时,请按照以下步骤查看充电状态:

将充电盒正面朝上放在无线充电垫上。指示灯将点亮几秒钟,然后在开始充电时熄灭。

要随时检查充电状态,请用手指触摸手机壳以使灯点亮。

注意指示灯的颜色:琥珀色表示仍在充电,绿色表示充满电。

听到谁在打电话

如果在您的耳朵中装有AirPods Pro时连接的iPhone接到电话,则铃声可能会使您正在收听的内容静音。通常,您必须查看电话屏幕以查看谁在打电话。但是,感谢Siri,您可以听到谁在打电话。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Phone上打开“设置”应用。

输入电话部分。

单击“宣布呼叫”。

选择仅耳机选项。

重置AirPods Pro

如果AirPods Pro无法按照您想要的方式工作,则将其重置可以帮助解决大多数问题。为此,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将AirPod Pro放入充电盒中,然后合上盖子。

等待30秒钟,然后打开盖子。

在iPhone或iPad上,转到“设置”>“蓝牙”,然后单击AirPods Pro旁边的“ i”信息图标。

在打开的页面底部,单击“忘记此设备”。

?AirPods?在Pro充电盒盖打开的情况下,按住盒背面的按钮约15秒钟,直到看到状态指示灯呈琥珀色闪烁。

关闭充电盒后,将AirPods Pro放在设备附近,然后打开充电盒盖。按照设备屏幕上的步骤重新连接AirPods Pro。

更新AirPods Pro软件

Apple会定期发布软件更新,以改善AirPods Pro的性能或带来新功能。将耳机连接到iOS设备时,更新过程将自动执行。您无需执行任何操作或手动启动更新。

要查看AirPods Pro软件版本,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iPhone或iPad上,转到“设置”>“蓝牙”,然后单击AirPods Pro旁边的“ i”信息图标。

您可以从页面上“关于”标题下的“版本”部分查看AirPods Pro的电池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