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承认Galaxy S10屏幕下指纹传感器存在重大安全缺陷

更新时间:2021-07-30 12:58: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已发现三星Galaxy S10智能手机的一个主要缺陷,基本上意味着任何指纹都可以借助廉价的屏幕保护器来解锁设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名英国妇女在将便宜的凝胶屏幕保护膜从eBay手中购得的银河S10上发现了认证缺陷。

她很快发现,可以通过将左指纹按在手机的屏幕指纹传感器上来进行身份验证,这是她没有将拇指注册到设备的生物特征认证系统中的问题。

当她的丈夫也可以通过按下屏幕内置传感器上的任一拇指来解锁手机时,她的怀疑得到了证实。然后将屏幕保护膜应用于另一位亲戚的Galaxy S10,并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三星对此事表示回应,称“已经意识到S10指纹识别功能异常的情况,并将很快发布软件补丁。”

以前的报告表明,某些屏幕保护膜与三星的指纹传感器“不兼容”,因为它们留有很小的气隙,可能会干扰扫描。该传感器依靠超声波来检测使每个指纹唯一的微观脊。

Galaxy S10是三星旗舰S系列中的最新款,通常被视为iPhone的年度竞争对手。这家韩国公司于3月推出了这款手机,并将其屏幕下指纹认证系统称为“革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