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表示将在下周修复令人尴尬的Galaxy S10指纹传感器缺陷

更新时间:2021-07-30 12:46: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本周早些时候,Galaxy S10用户发现她的丈夫可以解锁手机,尽管他的指纹尚未在设备中注册。事实证明,S10上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可以将出现在某些硅胶屏幕保护贴上的3D模式识别为指纹,这意味着只要在打开屏幕保护贴时注册了指纹,任何人都可以解锁手机。

关于该问题的消息开始传播后,三星迅速通知媒体,该公司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该问题。周五,这家韩国公司发布了完整的声明。

除了确认解决该问题的软件更新最早将于下周发布之外,三星还建议使用屏幕保护膜的任何人都应将其删除并重新扫描指纹:

为避免出现其他问题,我们建议使用此类保护套的Galaxy Note10 / 10 +和S10 / S10 + / S10 5G用户卸下保护套,删除所有以前的指纹并重新注册他们的指纹。

如果当前使用前屏幕保护盖,则为确保最佳的指纹扫描效果,请避免使用该保护盖,直到使用新的软件补丁更新设备为止。

计划最早在下周发布软件更新,并且一旦更新,请确保完整扫描指纹,以使指纹的所有部分(包括中心和角落)都被完全扫描。

过去,我们已经撰写了影响生物特征安全方法的变通办法和缺陷,但这是我们遇到过的更严重的问题之一。不可能知道这实际上会影响多少Galaxy S10用户,但是任何人都能够仅仅因为犯了错误的使用屏幕保护贴而能够解锁手机的事实令人震惊。希望该技术将继续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