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沃尔玛目前在Apple设备上的销售包括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ad Pro等

更新时间:2021-07-30 12:37: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今年黑色星期五销售(从今年11月29日开始,随后是12月2日网络星期一)的销售之前,折扣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正在降低各种Apple设备的价格。例如,恰好也是Verizon或AT&T订户的沃尔玛购物者可以通过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通过Digital Trends)享受100美元的优惠。唯一的问题是AT&T上的用户必须使用AT&T Next(每月30次付款)或每年AT&T Next(每年24个月付款,并在12个月后可以以旧换新)为设备融资。Verizon订户需要使用运营商的设备付款计划在24个月内为购买交易提供资金。两家运营商都需要支付激活费;在AT&

在Verizon或AT&T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上节省100美元

如果您对预付费服务感兴趣,则沃尔玛的Straight Talk部门提供新的32GB Apple iPhone 6s型号,价格为149美元。这比Straight Talk通常为手机收取的399美元高出200美元或50%的折扣。iPhone 6s最初于2015年发布,配备了4.7英寸LCD显示屏,并由A9芯片组供电。手机配备5MP FaceTime相机时,背面会装饰12MP相机。当设备更新到iOS 13时,明年有机会失去iOS支持。

在Straight Talk Apple iPhone 6s上节省50%

去年还推出了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第六代Wi-Fi专用iPad。平板电脑通常在沃尔玛(Walmart)上为429美元,是100美元或329美元的23%折扣。第六代iPad配备9.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526 x 2048,并由A10 Fusion芯片组提供支持。它具有2GB内存,一个8MP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2MP FaceTime摄像头。

如果您需要更多力量平板电脑,在Wi-Fi只512GB10.5英寸的iPad Pro的是在沃尔玛打折$ 300或30%。通常由零售商定价为999美元,销售价格为699美元。该型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7年,因此它具有触摸ID而不是面部ID,并且不包括边缘到边缘的显示。它确实支持Apple Pencil,并配备了具有4GB内存的A10X Fusion SoC。背面有一个12MP相机,板载前置7MP FaceTime相机。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10个小时。

Wi-Fi仅512GB 10.5英寸iPad Pro在沃尔玛可享受30%的折扣

沃尔玛在Apple Watch上也有几笔交易。GPS + Cellular Series 3型号为42mm,带有铝制外壳和运动表带,售价为329美元。这比该零售商通常以409美元的价格出售时的价格降低了80美元。换句话说,可穿戴设备的折扣价为20%。另一款Apple Watch Series 3时计,即GPS版本,尺寸为38mm,售价为189美元。节省的费用仅为10美元(5%),但如果您以最低价格为准,对于那些想要在手腕上佩戴Series 3 Apple Watch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最便宜的选择之一。

最后,沃尔玛有Powerbeats Pro出售。这是Apple自己的Beats by Dre部门的一组无线蓝牙耳塞,其中包括一个耳塞,可将其固定到位。芽具有抗水和汗的作用,可以提供长达9个小时的聆听时间。通常在沃尔玛的售价为249.95美元,现在以199.95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样可以节省50美元或20%。

在沃尔玛节省20%的Powerbeats Pro无线耳塞

如果您认为在黑色星期五能够获得更好的价格,请继续等待。但是,如果您现在需要这些Apple设备之一,那么沃尔玛确实在线提供了这些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