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设计师认为Pixel 4的相机设计比Apple的更具标志性

更新时间:2021-07-30 11:42: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当苹果推出其最新手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时,这一设计引起了轰动。即,相机设计引起了几个人的恐惧症,这是对孔洞的恐惧。现在,Google的Pixel 4终于通过类似的摄像头模块亮相了,Pixel手机的设计师分享了他对Apple的做法的一些看法。

与以前的iPhone不同,这些相机并没有整齐地包装在iPhone 11 Pro机型的垂直模块中。由于现在有三个摄像头,因此将它们以三角形方式放置在方形透明模块中,并且没有进行掩盖的工作。相反,它们很容易从iPhone的背面伸出,因此每个人都确切知道您拥有的手机。

谷歌消费者硬件团队工业设计总监马克斯·吉本(Max Yoshimoto)在谈到数字趋势有关Pixel 4的设计过程时说,他了解苹果公司的设计师正在试图将相机模块的形状置于背后。

“您知道他们作为设计师所做的事很清楚;我了解他们正在努力隐藏这种状况,”他说。“我认为我们更简单,更具有标志性吗?是的。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应该这么说,但我也确实相信这一点。”

谷歌的Pixel 4具有类似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其中装有两个摄像头,这是Google的第一个摄像头。但是该公司选择通过在模块上应用黑色滤镜来稍微遮盖镜头。这样,您的眼睛就可以像吉本所说的那样聚焦在“像素正方形”的形状上,并且可以与白色或橙色Pixel模型的背景形成强烈的对比。

它不是Pixel 4上唯一的对比点-手机边缘有黑带勾勒出轮廓,这使背面设计更加醒目,尤其是在白色和橙色版本上,而不是黑色。Google在黑色Pixel 4上使用了光泽玻璃,而在其他选项上则选择了磨砂玻璃。磨砂玻璃也是最新款iPhone的新成员,可带来无污染的体验。

iPhone的摄像头设计还是Pixel方形更具标志性,完全是主观的,但是这些仍然是本年度最令人兴奋的手机。您可以在我们的独家专访中了解有关Google如何设计Pixel 4的更多信息,在该专访中,设计师将讨论新的变化以及可能的替代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