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调查发现社交媒体可能使护士在工作中分心

更新时间:2021-07-30 11:18: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一项小型研究表明,当护士“沉迷”于在工作中使用社交媒体时,其生产率会受到打击,这是一种分散他们精力的工作习惯。

这项研究的合著者来自巴基斯坦曼塞拉(Mansehra)的哈扎拉大学(Hazara University)的阿萨德·贾维德(Asad Javed)说,选择在工作中使用社交媒体打发时间的护士已经成为该国各地医院和大学中的一个严重问题。

他补充说,这种行为导致护士之间在分配病人护理职责方面经常发生冲突,以及护士与病人之间的争论。

贾维德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路透社健康:“我们对护士进行研究的重要原因之一是他们的工作至关重要,这要求他们保持专注。”

为了评估社交媒体在工作中的使用,工作分散的注意力和自我评价的工作绩效之间的关系,Javed的团队去年通过Facebook组招募了护士。

共有53个国家的461名护士完成了匿名调查,其中包括诸如“当我听到社交网站/应用程序发出通知的哔哔声时,我在工作中失去专心”的等级为1级。至5。

研究人员发现,在工作中增加使用社交媒体会导致更大的注意力分散和工作绩效下降。但是,研究团队在《高级护理杂志》上报告说,能够练习自我管理的护士可以克服这种冲动,并专注于工作。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伯曼生物伦理学研究所的约翰·霍普金斯护理学院的辛达·鲁斯顿说:“与普通人群一样,护士越来越分散注意力。”

“护士会照顾一些最弱势的人群……当社交媒体网站……以可能伤害患者的方式将重点从他们的核心工作中转移时,更高的标准是合理的。”

在这篇论文中,研究人员警告说,在公立医院中,护士的工作时间难以预测且缺乏弹性,工作量繁重,情况甚至更糟。

Javed指出,如果护士通过培训课程,张贴海报或医院管理部门采取其他意识干预措施来意识到其行为,则可以改变其行为。应对办公文化以使其在工作中使用社交媒体变得更加令人无法接受,这也可能会有效。

拉什顿说,在医疗保健领域,已经建立了防止患者隐私受到侵犯的社交媒体政策,并且如果使用适当的监视措施来强制执行这些政策,通常是有效的。

她说,但是,当员工侵犯患者隐私时,制裁通常会更加严格,而不是当员工出于与患者护理无关的目的滥用社交媒体时,制裁会更加严格。

Javed并不主张完全禁止护士使用电话或社交媒体。他说:“考虑到在几项研究中报道的医疗专业人员使用社交媒体所带来的诸多好处,这可能会带来负面后果。”

芝加哥拉什大学医学中心(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媒体关系副主任黛布·宋(Deb Song)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一项现有的社交媒体政策,我们的部门将其围绕患者隐私进行了整合。”“但是,我们实际上希望我们的员工在适当的时候通过社交媒体帮助促进拉什。”

弗吉尼亚州卫生系统Sentara Healthcare的首席人力资源官Becky Sawyer说,她的组织已为客户和员工推出了应用程序。

她说:“我们有政策鼓励我们的团队成员在照顾或协助我们的患者时不要出于个人原因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与此同时,我们鼓励他们使用社交媒体,通过LinkedIn学习等平台为团队成员提供教育,或通过Facebook的Workplace与我们的团队进行沟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