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OnePlus Zen模式更新使其更有用 所有受支持的OnePlus手机

更新时间:2021-07-27 12:22: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xygen OS中的Zen Mode现已作为Google Play商店中的应用程序提供。

Zen Mode现在允许人们自定义OnePlus设备的时间限制。

预计OnePlus也将在同一天发布Android 10更新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当OnePlus发布OnePlus 7系列时,作为Oxygen OS一部分的手机的一个主要新功能是以Zen Mode的形式出现。灵感来自谷歌Android手机上的谷歌数字健康应用程序,Zen Mode应该在一定时间内为用户提供数字排毒。然而,许多人抱怨Zen模式对时间限制过于严格。OnePlus听说过,现在它已经以两种主要方式更新了它。

首先,Zen模式的主要变化是可定制的时间限制。最初,Zen Mode仅允许用户一次与数字世界分离20分钟。通过新更新,可以自定义时间限制。Zen模式现在允许用户在30分钟,40分钟和60分钟的时间段内与数字世界分离。可悲的是,到目前为止,在20分钟内没有时间限制。

Zen Mode的第二大更新是现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以独立应用的形式提供。这将有助于比OnePlus每月等待操作系统更新的当前方式更快地发布Zen模式的更新。Zen模式仅适用于Play商店中的OnePlus用户,每当发布更新时,他们都可以直接从Play商店下载。

Zen Mode是OnePlus手机上为数不多的Oxygen OS独家功能的一部分,这些功能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推出的OnePlus 7系列一同推出。之后,OnePlus将其推向老款机型,如OnePlus 6T,OnePlus 6,OnePlus 5T和OnePlus 5.旧款手机还拥有许多OnePlus 7系列独有功能,如Fnatic模式和屏幕录像机。

OnePlus在软件更新方面一直非常认真,如果有人相信谣言,我们可以期待在谷歌发布Pixel手机的同一天,为OnePlus 7系列手机发布稳定的Android 10版本。像往常一样,OnePlus 7系列手机仍然可以在Oxygen OS下面使用,并且预计OnePlus将在未来几天内将大部分功能融入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