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efox收购了数字保险运营商One

更新时间:2021-07-26 11:43: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德国的保险平台We fox使客户、保险经纪人和保险提供商能够进行数字交易和管理保险产品。

虽然交易条款尚未公开,但据我所知,这两家公司已经有了一些投资者,包括Wefox投资One本身。

这起合并案背后的思路是,One创始人Stephan Ommerborn(曾任苏黎世保险集团高管)仍然担任One的CEO,这家数字专属的保险公司可以作为We fox平台的旗舰业务,在更深层次进行整合,从而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这反过来应该有助于将保险业的其他部分拖入数字时代——这正是Wefox的长期愿景。

我在一个电话中用的一个类比是谷歌多年来用Nexus手机所做的事情。他们不一定要淘汰所有其他Android手机制造商,但他们的目的是提高标准,并提供一个可能的例子。

为此,我被告知,一个人正在设定保险业在数据访问方面的方向。它的程序,无论是前台还是后台,都是完全数字化的,导致客户需要三分钟才能挑选和购买保险产品。

更重要的是,数字化(希望得到改善)的客户体验也延伸到索赔管理。“通过移动索赔报告,索赔可以解决,在60%的索赔中,资金将在一分钟内转入客户的帐户,”One表示。数据也是实时处理的,允许客户立即检查他们当前的保险状态..

当被问及Wefox拥有的One现在是否是Wefox平台上一个不公平的竞争对手时,Teicke表示,它将保持独立,不会被Wefox本身或使用该平台管理客户保险需求的100家独立经纪人推到其他保险产品的前面。

相反,由于每天都在平台上运行的数据,例如理赔的速度,每个保险产品都会得到一个算法生成的客户满意度评分,其中One也会像任何其他保险产品一样通过We fox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