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Xbox Scarlett将与PS5一样强大且价格适中

更新时间:2021-07-22 12:40: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PlayStation 5并不是唯一有望在2020年假日季节推出的新游戏机,但最近几周,索尼的游戏设备无疑比斯嘉丽计划更常发布新闻。但是,微软希望客户知道它已经从Xbox One发行中学到了教训,并且不再重复。Xbox Scarlett的功能将与PS5一样强大,并且价格适中。

微软Xbox和游戏主管Phil Spencer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

我要说的是,Xbox One一代的经验是,我们在功率或价格上不会失调。如果您还记得这一代的开始,我们的价格要贵一百美元,是的,我们的功能则不那么强大。然后,我们与这个领导团队一起启动了斯嘉丽计划,旨在获得市场成功。

斯宾塞还指出,在思嘉计划之后,微软可能会生产大量Xbox版本,但下一个Xbox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全力投入Scarlett项目,我想竞争,而且我想以正确的方式竞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交叉播放和向后兼容。

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Xbox和PS5将具有相同的规格集,因为这两个游戏机都将基于Zen 2和Radeon RDNA架构摇摆自定义的AMD芯片。因此,性能肯定是相似的-Xbox Scarlett将支持8K游戏,最高120fps,光线追踪和可变刷新率。The Verge指出,新的Xbox还将具有PS5一样的SSD存储功能,当然,索尼近几个月来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至于向后兼容性,索尼还表示PS5将支持为以前的PlayStation系统制作的游戏,但尚未阐明它们将如何工作。

在定价方面,索尼尚未宣布任何消息,但该公司暗示PS5的价格可能比预期的要便宜。毕竟,索尼确实希望通过快速升级到PS5吸引尽可能多的PS4用户。

斯宾塞也没有解决斯嘉丽计划的费用问题,他也没有确认微软是否会在明年推出一个或两个Xbox Scarlett版本。他确实说过,微软“将谈论SKY阵容及其运作方式。”这位高管还表示,当被问及明年秋天的Xbox阵容时,该公司不想让人们感到困惑。微软目前销售不同的Xbox One S和Xbox One X版本,而加入Scarlett项目可能确实会造成一些混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