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nker配件上显示与Chromebook搭配使用品牌

更新时间:2021-07-22 12:29: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多年来,苹果公司的“ Made for iPhone”和相关的品牌计划在购买配件方面极大地帮助了消费者。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Google在其产品上做了类似的事情。现在,看来Google可能正在启动一项新的“使用Chromebook的计划”。

Anker PowerPort Atom是一款微型USB-C充电器,可通过USB供电输出30W的功率。这是大多数Chromebook可以使用的标准,并且其功率(虽然低于Google Pixelbook / Go上的45W)足以为大多数Chromebook充电。30美元左右的价格也非常实惠。

我们的朋友在ChromeUnboxed上发现了这款Anker充电器,发现它在Best Buy的某个地点,上面贴有一个神秘的新标签。该设备的包装上贴有“与Chromebook兼容”标签。需要明确的是,这还没有得到任何证实,这是谷歌已经启动的一项新计划,但贴纸的设计显然似乎可以来自公司。

据我们所知,这款Anker充电器是唯一带有“ Works with Chromebook”标签的野外产品,因此,如果这是Google的官方计划,则其范围非常有限。如果随着越来越多的Chromebook采用USB-C,尤其是随着“ Made for Google”计划的扩展,Google确实开始将这些标签贴在合作伙伴配件上,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