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mazon为Windows文件服务器推出了FSx

更新时间:2021-07-22 11:40: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虽然云端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基于linux的,但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WebServices)首席执行官安迪·雅西(AndyJacy)表示,他很清楚Windows仍然很重要,因此,他的公司周三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完全管理的Windows文件系统,该系统建立在本地Windows文件服务器上。

还有:2018年顶级云提供商:AWS,微软,谷歌云平台,IBM云,甲骨文,阿里巴巴

在AWS的主题演讲中,雅西说最终的产品并不是他的公司最初打算做的,而是顾客想要的。

他解释说:“我们希望做的是让这个Windows文件系统作为EFS的一部分工作--这对我们来说更容易在另一个文件系统上进行分层.因为如果你想在规模上建立一个业务的话,就容易多了。”然而,他说,客户想要一个本地Windows文件系统,他们“不灵活”。

"所以我们改变了我们的方法,"继续。

另外:Amazon的CloudCaM为家庭安全CNET找到了合适的平衡点

换句话说,Windows文件系统很重要。AmazonFSXforWindowsFileServer是为使用EFS而设计的。

“客户想要一个完全兼容的Windows文件系统,”雅西说。他说,用于WindowsFileServer的FSXforWindowsFileServer的方法类似于RDS,因为它是为处理多个用例和系统而设计的。

雅西还推出了FSXforlustre,这是一个用于计算敏感工作负载的完全管理的文件系统。

“还有其他类型的工作负载,你真的没有文件系统,”贾西解释说,他引用了高规模、低吞吐量和需要大规模并行扩展的HPC工作负载。他说:“这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作为这些类型的工作负载的文件系统。”

FSXforlustre提供了数百GB/s的高吞吐量,数千个同时使用的客户端(EC2实例和现场服务器)可以驱动数百万个IOPS。它提供与S3的无缝集成,每个文件系统都由NVMe SSD存储支持,以3.6TIB的增量提供。

混合云在“多云时代”是什么?为什么你已经有了一种云?

现在,企业使用并提供给其客户的服务可以托管在公共云中的服务器上或在办公场所上,也许“混合云”不再是一种体系结构。尽管可能是这样,但这并不能阻止数字转型业务中的一些人宣称这是一种工作方式。

云计算: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应用程序支出已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到云领域,但IT支出的其他领域正在迎头赶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