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将Android的内置安全密钥扩展到iOS设备

更新时间:2021-07-22 11:26: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今年4月,谷歌宣布了一项突破性技术,允许Android用户在笔记本电脑或个人电脑上登录谷歌账户时,将智能手机作为硬件安全密钥。

最初,这项技术可用于ChromeOS、MacOS和Windows 10设备。今天,谷歌宣布将这项技术扩展到iOS。

今天的新闻意味着iPhone和iPad用户现在只要在iOS设备上登录谷歌账户,就可以使用他们的(二级)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安全密钥。

谷歌于4月在云的下一次会议上解释说,这项技术基本上与谷歌在4月解释的一样。

要使用它,用户必须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都启用蓝牙,这样Android智能手机就可以签署并授权任何从iOS启动的谷歌账户登录尝试。

登录机制的唯一区别是谁将管理登录操作。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Chrome浏览器使用FIDO的CTAP 2协议,通过蓝牙与Android手机内置的安全密钥进行通信。

因为iOS上没有实际的Chrome浏览器(iOS上的Chrome实际上在WebKit--也是自定义Safari上运行),所以对于iOS设备,Chrome浏览器将被Google的智能锁定应用所取代,用户将不得不在其iOS设备上进行安装。

如果iOS用户在设置Android智能手机作为iOS设备的安全密钥方面需要帮助,谷歌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有一些说明。

仅Android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7.0(Nougat)或更高版本支持内置安全密钥机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