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非常不同的想法仍然存在于苹果公司中

更新时间:2021-07-21 13:22: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昨天下午参加了Salesforce Dreamforce 2019活动,在那里他与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坐下来讨论了苹果和Salesforce如何“点燃”移动设备的生产力。

在谈话中,库克确实分享了苹果和Salesforce合作的一些方式,但是他也谈到了许多他最喜欢的话题,涉及苹果的价值观,环保工作,对隐私的关注以及对乔布斯的记忆。

关于创新,库克表示,很多人都对创新变化感到困惑,而苹果对创新的关注是其秘密。

许多人将创新与变化混为一谈,他们坚信创新只是变化,但是我们[Benioff and Cook]和我们的公司认识到创新是使事情变得更好,而不仅仅是改变它们。这需要超越变革的深入思考。那是苹果的秘密。

库克说,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制造出最好的产品并丰富人们的生活。库克说:“如果我们不能同时做到这两者,那么我们会继续前进,然后转到下一件事情。”他解释说,苹果只在少数事情上起作用,但会努力做到这些。

我们从未将目标设定为第一,我们始终将目标设定为最佳。我们从不致力发挥最大作用,而力求做到最好。尽力而为。这位北极星帮助我们度过了寻求市场份额和其他事情的诱惑。我们只想制造最好的产品。

库克然后问观众中谁拥有iPhone,并开了一个玩笑:“如果您拥有Android,”他说,“我们在Apple Store回收这些产品。”

讨论转向了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乔布斯(Jobs)在举办Dreamforce活动的场地上推出了多种产品。库克说:“每当我来到这里,我都能感觉到他和他的存在。”“这里有很多回忆。”

人们想到史蒂夫时,就会想到产品。但是我真的想到了他所做的简单的事情。每天,他都会在我离开办公室之前离开办公室,但是他总是会在我离开办公室之前停下来,并在当天交换钞票。我拥有的就是这样简单的东西-友谊。我记得他不止一次在舞台上排练,并且以一种只有他能做的方式让剧本渐行渐远,让人一路上都笑。

库克继续讨论了苹果的价值观,强调了苹果公司的隐私努力,DACA倡导,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努力使其供应商也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仅使用可回收材料的“大胆目标”。库克说:“我们远远超出了我们目前所能做的,我们要比发现的世界更好地离开世界。”“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在苹果公司,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断创新,同时恪守我们的价值观。仅仅创新并不够,我们必须恪守我们的价值观。我们非常关心我们在所有产品中都嵌入了隐私。[...]

我们已经多次加倍努力。我们一直努力地照镜子,因为我们想成为地球的管家。我们不想做您在法律上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想超越这个范围。

库克说,在实现改善环境,倡导平等和人权等目标时,苹果希望成为“池塘里的涟漪”。他说:“我们不想做市场,我们想做。”“我们希望有所作为。”他继续说,苹果公司不希望其他公司复制苹果产品,但苹果确实希望人们“以这种方式复制我们”。

他还解释说,著名的“ Think Different”口号仍然是苹果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认为与众不同仍深深植根于苹果。我们不想玩游戏,因为它已经设计了数十年或几个世纪,我们想玩一个新游戏。人们是如此聪明,您通常可以相信您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做事,而且您所取得的成果不会比几十年来人们所获得的更好。您必须提出一种新的思维方式。

库克还透露了自己的个人目的以及他认为人们应该努力的目标。

在某个时候,您意识到我们在这里的原因是为了帮助别人。那是我们在这里的唯一原因。事实证明,一旦掌握了这一点,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简单。简单得多。这就是我的看法。

将其用作北极星,您可以做出许多非常复杂的决定,并使它们变得非常简单。您在这里为他人服务。那不是关于你的。我非常相信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