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Verizon点亮了它的5G家庭网络

更新时间:2021-07-21 11:55: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Verizon周一上午正式开始在萨克拉门托、洛杉矶、休斯顿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四个城市的部分地区安装5G家庭宽带服务。该航空公司正式宣布休斯敦居民克莱顿·哈里斯为“世界上第一个5G客户”。

该服务将提供300Mbps的典型网络速度和940Mbps的峰值速度。

在最初的推出过程中,Verizon已经把吸引客户离开有线电视公司的捆绑在一起:前三个月是免费的,包括所有的设备和专业安装。在前三个月之后,现有的VerizonWireless用户每月支付50美元,而其他客户则每月支付70美元。发布时的客户还可以获得免费的Apple TV 4K或谷歌Chromecast Ultra设备。他们还可以免费收看三个月的YouTube电视节目。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客户可以切断电线,使用固定无线服务,而不是他们现有的有线服务,”技术开发与规划副总裁比尔·斯通(Bill Stone)周一上午对ZDNet说。

另外,第一个安卓手机是一个丑陋的东西,我很喜欢它。

虽然Verizon并没有透露到目前为止到底有多少客户注册了,但是Stone说,Verizon在几周前为潜在客户建立的网站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斯通说,虽然最初的客户免费获得白色手套安装服务,但Verizon打算转向自动安装选项。最初的推出将帮助Verizon了解客户可以轻松安装自己的产品所需的内容。

还有:17种回收或销售智能手机的方法

NickiPalmer,Verizon的首席网络工程官兼无线网络总监,早些时候告诉ZDNET,Verizon的5G家庭服务将在许多城市推出5G移动服务到"请尽快跟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