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已经为Chromium的大量电池消耗提供了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7-18 12:29: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因其高电池消耗而臭名昭着,该公司现在已经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解释如下:当流媒体导致磁盘处于活动状态时,将媒体内容添加到HTTP缓存,因此其持续使用会阻止操作系统进入低功耗模式。

因此,针对该问题的建议解决方案是尽可能防止媒体内容被缓存到PC上的磁盘。这可以通过最少寻求播放的内容来完成。

目前,最近的内容保存在内存中,因此您可以立即来回擦拭几秒钟; 但任何更长时间,视频将再次从网络中获取。

微软通过在打开和关闭实现的笔记本电脑上播放5次5分钟未加密的1080p媒体来测试该解决方案。在打开实现时,磁盘写入活动减少了309KB /秒。

一旦连接到电源,就禁止防止缓存,以再次提供标准的最佳性能。

微软表示,该功能对于“主线方案的功耗”将是“净正面”。希望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节电模式进入Chromium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