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脑节最好买 SD 咭!记忆咭优惠您要睇

更新时间:2021-06-07 06:48:53

导读 Tony 对于本网的影友们,电脑节亦是购买记忆咭的好时机,主流的记忆咭品牌 Kingston 亦推出不少优惠,大家可以详

Tony

对于本网的影友们,电脑节亦是购买记忆咭的好时机,主流的记忆咭品牌 Kingston 亦推出不少优惠,大家可以详细睇睇。

今次 Kingston 从 SD 咭、Micro SD 咭、USB 手指及 SSD 等,都有推出优惠,帮助大家储存更多靓相,推介大家入手支援 4K 影片拍摄的记忆咭,为将来 4K 影片及 360 影片潮流做定準备。另外,Kingston 还有 Gaming 专用的耳机产品以优惠价发售。即场购买,更可获指定赠品,如水樽、耳机挂墙勾及收纳耳机包等。正打算购买以上产品的用家,不妨在今个週末入场扫货。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Micro SDHC Action Camera USH-1 及 Micro SDXC USH-1 U3 均支援 4K 摄录, HK$100 起就有交易 Kington SDHC USH-1 U3 亦支援 4K 摄录 Kingston Hyper X 耳机及 SSD 都会以优惠价发售 购买指定产品,会获得指定赠品

查询:2865 2070 (Kingst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