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电脑进入 4K 世代:纤薄 Gaming Notebook G501vw、Zen AiO Pro Z240IC 全体验

更新时间:2021-06-07 06:32:36

导读 Tony 今年 4K 屏幕日渐普及,除了电视之外,电脑屏幕亦进入 4K 屏幕年代。近日 Asus 推出的 ROG (republic

Tony

今年 4K 屏幕日渐普及,除了电视之外,电脑屏幕亦进入 4K 屏幕年代。近日 Asus 推出的 ROG (republic of game) Gaming Notebook G510vw 及 AiO Pro (All in One) 一整化电脑 Z240IC,亦已进入了 4K 屏幕年代。

迷你4合1智慧滑鼠!集滑鼠 + 触控板 + 遥控器 + 雷射指示器于一身!

便携 4K Gaming Notebook
今次介绍的 Asus Gaming Notebook ROG G501vw,一洗以住 Gaming Notebook 比教笨重的缺点,机身只有约 3/4 个一元硬币厚,加上约 2.06kg 的重量,令这款Gaming Notebook 成为市场上较为方便携带的高效能 Notebook。

Asus Gaming Notebook ROG G501vw 採用 15.6 吋 3840 X 2160 解像度屏幕 机面设有 Asus ROG (republic of game) 副品牌标誌 机侧设有 HDMI 输出及 USB Type C 接口 另一侧设有 SD 读咭器 及 USB 接口 W、A、S、D 按键,特别涂上红色,是不少 Gaming Notebook 的特色 机身重量为 2.06kg,厚度亦约有 3/4 个一元硬币厚,已比不少同类型产品便携

Asus ROG G501vw 规格包括 15.6 吋 3840 X 2160 4K 解像度屏幕、Intel Core 第六代 i7-6700HQ CPU、16GB RAM 及 NVIDIA 4GB GTX960 独立显示咭等。在规格上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应用了现时传送速度最快的 Samsung 512GB SSD,令运行速度更为快速。

Asus ROG G501vw 规格採用了Intel Core 第六代 i7-6700HQ CPU、16GB RAM 及 NVIDIA 4GB GTX960M 独立显示咭 应用了现时传送速度最快的 Samsung 512GB SSD MZVPV512

笔者尝试在 Asus ROG G501vw 播放 4K 影片及运行 3D Benchmark 软件,屏幕的色彩鲜豔,细緻度不错。而运行 3D Benchmark 软件时,开启中度表现的成绩才算流畅。虽然硬件表现未达顶级水平,但便携性已为这款产品添加不少分数。

Asus ROG G501vw 屏幕的色彩鲜豔,细緻度不错 运行 3D Benchmark 软件,以 4K 解像度最高表现测试,成绩不高 运行 3D Benchmark 软件,以 4K 解像度中度表现测试,成绩理想


下一页为 Asus 4K AiO Pro 电脑 Z240IC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