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 Snapdragon 820 手机竟然是 LeTV Le Max Pro!

更新时间:2021-06-07 06:15:17

导读 Tony LeTV 去年正式进入手机的市场,要提高品牌台知明度,最直接的方式,当然是成为市场的第一人。近日有消息指,LeTV 将

Tony

LeTV 去年正式进入手机的市场,要提高品牌台知明度,最直接的方式,当然是成为市场的第一人。近日有消息指,LeTV 将会在今年 CES 展览中,公布首款应用 Snapdragon 820 CPU 的手机,而且相关的规格已正式曝光,大家可以在公布之前了解一下。

复古味浓!重回六七十年代摄影世界! 品牌复古数码相机 

据消息指,LeTV 今次在 CES 展览中公布的手机是 Le Max Pro,此机的规格包括 5.5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64GB ROM、2100 万像素主相机、4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400 mAh 电池等,规格上除了屏幕大小及 CPU 以外,Le Max Pro 的规格,大致与刚刚在港推出的 Le Max 接近。

Le Max Pro 预计会在不远的时间正式发表,至于这款手机还有什么特别卖点,可以留意本网今后的详细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