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ear VR 正式抵港!九百有找玩到最新 VR 装置

更新时间:2021-06-06 22:48:07

导读 Tony Samsung 近年着力发展手机的相关配件,继圆面智能手錶 Gear S2 推出后,于年初已经公布的虚拟体验装置 Ge

Tony

Samsung 近年着力发展手机的相关配件,继圆面智能手錶 Gear S2 推出后,于年初已经公布的虚拟体验装置 Gear VR﹐亦已正式在发售,定价 HK$888 。

Samsung Gear VR 设计上,跟不少 VR 装置一样,设有一对放大镜,并以主机旁边的按键操作,用家从 Galaxy App 商店,安装 VR App 后即可带上使用。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打开盖子安装手机 Samsung Gear VR 设计上,跟不少 VR 装置一样,设有一对放大镜 以主机旁边的按键操作 Gear VR 亦可手动调节屈光度,方便近视或远视的用家直接使用

用家可于 Gear VR 上,观看预设的 360 度图片,Youtube 上的 360 度影片,亦可在 Gear VR 上作全景播放,用户可作原地转的方式体验这种影片。另外用户还可下载对应的游戏 App,体验置身现场的游戏世界。

现时 Samsung Gear VR 只对应 Samsung 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及 Galaxy Note 5,用家如有兴趣,亦可由现在起至 12 月 27 日,亲身到铜锣湾世贸广场的 Samsung Galaxy Studio 试玩一下。

今次 Samsung 等待更多手机产品对应 Gear VR 后,才正式推出于市场,明显是希望让使用 Gear VR 的用户数量达到一定水平后,好让 Samsung 在估算 Gear VR 出货量方面更有把握。不过,笔者于年初的 MWC 大会试玩 Gear VR 时,不少游戏需要配合手掣才有完美体验。以 Samsung 现时在推出 Gear VR 的同时,却欠缺手掣等相关配套,系统扩充性予人不足之感,这方面还有待 Samsung 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